World Eye Organization 世界眼科组织
 
  World Eye Organization 世界眼科组织

世界眼科组织光明行——普宁市人民医院义诊活动

為慶祝世界眼科組織普寧市人民醫院林清伉儷眼科中心成立三週年,世界眼科組織於2013年12月26日及27日在普寧市人民醫院舉行了一次義診活動。在本次義診中,世界眼科組織資助了當地十多位貧困患者進行白內障治療手術,其中一位是年僅23歲的雙眼先天性白內障患者,另一位是87歲的高齡孤寡老人,他們都曾因家庭狀況所限飽受眼疾痛苦,手術後的良好效果使他們的日常生活發生極大改變,他們對醫生的高超技術和世界眼科組織的無償資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謝。普寧市人民醫院創建於1950年,是廣東省縣域第一家、揭陽市首家三級甲等綜合醫院,目前有員工1500多人,開放床位1300張。2013年,醫院門診、急診的診療病人人數達84.3萬人次,收治住院病人5.35萬人次。業務量占全市同行業的50%。普寧市人民醫院已完成很多例由世界眼科組織基金資助的手術,單自2013年10月以來的三個月里,醫院已完成超過100例白內障手術,為當地眾多貧困白內障患者帶來福音。



200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