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Eye Organization 世界眼科组织
 
  World Eye Organization 世界眼科组织
世界眼科组织阳东人民医院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
世界眼科组织阳东人民医院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
 
世界眼科组织阳东人民医院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是世界眼科组织与阳东人民医院合作,于2009年2月21日正式开幕。

阳东县人民医院是国家二级综合医院,阳江市及各县区医保定点医院、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爱婴医院、全县医疗技术指导中心。是全县唯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公立、公益性质的二级综合医院,阳东县120急救指挥中心设在医院。医院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拥有在岗职工42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30多人,医院配备床位400张,设置科室21个,其中泌尿微创中心、血液净化中心,肿瘤治疗中心、中西医结合儿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健康体检中心、北京301医院远程会诊中心是医院的特色专科,医院120急救体系健全,业务辐射全县及周边各毗邻县。

世界眼科组织阳东人民医院李兆基博士眼科中心的成立必将推进该县眼科治疗的能力,为更多的贫穷家庭提供更多免费的高水平眼科服务。
 
200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